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17级、18级护理学本科班学生分赴各教学医院开展认知性见习
2019-06-28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为下学期专业课程做准备,2019年617-28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17级、18级护理学本科班学生分赴各教学医院开展专业见习。

  本次见习场地主要为包括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邵阳市中心医院三大医院普外、内分泌烧伤、心血管内、呼吸泌尿、急救、门诊、神经外、妇科、产科、手术室、儿科等各大科室,由资深护师进行带教,对各科室的工作环境、常规工作、常见病多发病,常见操作等进行讲解,对下学期即将开课的课程进行认知性学习。

  见习结束后,各班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思所得。“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家纷纷感慨,只有怀揣着一颗对于生命的敬畏之心,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堆砌好足够坚固的理论堡垒,才能托举起生命的重托!

(护理学院 李雨泫、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