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2019年5月28日下午16时,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办5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解读”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工支部宣传委员李琼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琼同志为大家阐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概况、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以及学习贯彻要求,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责任、强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本次学习展开热烈讨论,分别从学、思、践、悟等方面,分享经验,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深化学习成效,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