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05-26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护理专业实习工作,加强实习管理,5月24中午护理学院在梅子井教学楼南202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钟碧橙副院长主持,2016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钟院长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期间的管理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等,重点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紧接着莫辛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护理考研的相关知识,包括考研前景、学校选择、备考方式、复试技巧等,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疑难困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

通过次动员大会,使实习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考研的安排、目标以及方向,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考研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考研之路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钟碧橙副院长作实习动员

                       莫辛欣老师讲述护理考研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