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静默不寂寞,手工放异彩
2022-11-13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静默不寂寞,手工放异彩

 

    在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当下,为丰富同学们居寝生活,激发动手能力,传递同胞情,点亮抗疫烛火。护理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于2022117-11日举办“静默不寂寞,隔离不隔爱”创意手工比赛活动。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用生活中的废旧资源制作手工艺品,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传递温暖。她们用巧手,打造作品,以物言温情,以物咏康志,以物思未来,展现了大学生的时代担当与热忱。

   

  


  


  


  

 

 

1111日,“静默不寂寞,隔离不隔爱”创意手工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角逐,以上6组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

立冬已过,暖阳仍在。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既愉悦了生活,又传递了抗疫精神。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相信在大家同心协力下,疫情终将退散,愿同学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护理学院 陈子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