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5-23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 

  ——护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5181830,护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二号办公楼507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护理学院副院长钟碧橙、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倩莹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主席团候选人和131名学生代表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护理学院副院长钟碧橙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护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选举出有能力的新干部,继续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努力。 

  我院十分重视加强干部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以及学生会工作的提效提质注重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以促进学生的学习效率及身心健康最后她对学生会的未来提出了美好祝愿接下来,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护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选举护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王英杨奥周彤周叶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各个方面展示了自身的出色能力表达了坚定决心与满腔热情 

   

  全体学生代表进行线下投票工作人员进行计票 

   

  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倩莹致辞她指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征程即将启航学生会成员应当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怀揣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钟碧橙院长致闭幕辞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全体干部干事要敢于创新不怕困难不怕苦具备求实精神并在日常生活中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发扬护理学院的优秀学风及工作作风干部成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并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质有责任有担当增强学生会凝聚力为学生会建设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成果丰硕的大会,护理学院学生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并在今后的成长路上不断发光发热创造辉煌 

  撰稿:岳金枝 

  拍摄:李志萍 

  初审:肖美华 

  复审:肖懿萌 

  终审:李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