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清扫校园,我们在行动
2022-03-12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清扫校园,我们在行动


三月的春风吹动了我们的红旗,一个了不起的名字雷锋把我们的队旗映得鲜红,为展现我校校园之美,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护理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于202233日在梅子井篮球场以及附近范围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集合并分发劳动工具)


活动伊始,志愿者身穿蓝色志愿服,在梅子井宣誓碑集合,对所打扫区域进行分工安排,将工具分配到每位志愿者手上;活动期间,每名志愿者服从安排,对操场、道路、运动设施区域的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扫。

 

(图为志愿者清扫运动设施区域果皮纸屑)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杂物,虽然地面上有很多细小难以清理的垃圾,但志愿者们都想尽办法将其处理干净。经过志愿者们的打扫,校园变得焕然一新。从操场到设施区域,再到各个角落,志愿者们将团结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做新时代雷锋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图为志愿者清扫校园的道路)


此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使同学们形成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劳动精神,校园文明不断发展,文明之风吹遍校园。

(文/陈嘉裕  /护理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