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17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作用,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好的服务同学,同时保障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会管理更加规范化、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务,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护理学院学生会特于2021651230-1400在梅子井校区济世楼南107室召开护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周磊、学生会执行主席董国瑞、余小妹、江秋芳以及各位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开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合唱校歌。主持人作开会致辞。

 

                         

    第二项内容是学生会执行主席董国瑞作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董国瑞对这一学年里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及其表现进行了全面概括,对护理学院学生会在2020年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邵阳学院优秀学生会提出表扬。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学生会存在的、有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护理学院学生会,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终归是你们的。”最后,董国瑞用一句话表达了美好祝愿并结束了报告。

 

在工作报告结束后,由主持人宣读学生代表团名单和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

第三项内容为执行主席候选人做竞选演讲。执行主席候选人按竞选名单,依次有序地进行竞选演讲。在场的各个代表和组织人员要求保持安静,认真聆听竞选者发言。

在各位候选人的演讲相继结束后,就到了投票、计票环节。此次选举活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票由学生会统一打印发放,投票工作人员设登记人、监票人若干名,计票工作现场完成。

很快,会议便接近了尾声,最后一项内容为学生会指导老师周磊上台发言。他表扬了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在这一年里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勉,取长补短,争取再创辉煌!

 

                  

在学生代表大会中,学生代表们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肃认真的主人翁态度和生气勃勃的精神风貌来加会议,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保证了护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撰稿:陈靖玮

摄影: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