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让初心薪火相传,让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1-05-20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让初心薪火相传,让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1513日至18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44个在校班级团支部在院团总支组织部的组织管理下,开展了主题为让初心薪火相传,让使命勇担在肩的团日活动。据悉,本次团日活动过程中,19级护理学12班和20级护理学78班被评为优秀团支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纷纷开展特色活动,部分班级组织同学采用青年演讲、党史知识抢答竞赛、抗疫舞台剧表演等形式。在诸多特色活动中,20级护理学78班的抗疫舞台剧根据疫情期间的真实事件改编,他们的演出旨在用表演致敬冲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发扬榜样的力量,让同学们明确自己肩上的使命担当,帮助大家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

  

  本次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对党和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在团日活动的影响下,同学们倍受激励。此举培养了学子们的家国担当,加深他们对南丁格尔精神的理解,对其未来发展产生了良好的导向,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成为护理工作者的决心更加坚定。

   

  (图为团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重宣入团誓言) 

   

  (图为护理学院学子以舞台剧的形式致敬医护工作者) 

   

  (图为团日活动中的青年演讲比赛环节) 

   

  (图为同学们歌唱励志歌曲,展现青春风采) 

  (冯万宇 李雨泫 唐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