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第一届护理礼仪大赛决赛强势拉开帷幕
2018-04-28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

 

 “行姿、正坐、侧坐、蹲姿、持病历夹…”一声又一声的操作指令从梅子井二号实验楼107教室传出。4月27日晚,护理学院第一届护理礼仪大赛决赛在梅子井二号实验楼南107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意邀请到了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飞亲临现场观赛,和我们一起感受“白衣天使”们的飒爽英姿。

 

 
七点半比赛准时开始,参赛人员身着整护士服,头戴别致的护士帽步履轻盈,体态优美上台表演。优美的旋律、端庄的站姿、优雅的坐姿、稳健的行姿、典雅的蹲姿,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持病历夹,一举一动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护理学子们的风采

此次护理礼仪大赛展现了护士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白衣天使美丽的职业形象,同时让同学们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拓展了综合素质,为同学们今后顺利走向社会,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青、胡琦琦/摄影: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