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让十九大精神浸润学子心
2018-04-08 日常管理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室进宿舍热潮 

   329日晚上,16级护理学3班全体同学在梅子井教学楼北202室开展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题班会。辅导员曾洁荣参加并主持此次班会,会上同学们就“复兴伟大中国梦”积极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十九大、担负新使命,是我们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和必须承担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添瓦。 

  330日中午,辅导员袁丹丹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到西湖校区学生公寓2栋进行宣讲,为同学们更清晰地讲解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更全面地阐述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真正地将十九大精神搬到学生们的生活中,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让同学们无论是学习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时刻谨记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新时代思想。 

  据统计,自326日至4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精心组织、积极宣讲,累计召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题班会23次,深入学生宿舍宣讲45次,宣讲对象近3000人,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中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的热潮,真正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切实凝聚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做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