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破晓晨曦,天使之音"——护理系团总支成功举办演讲比赛总决赛
2012-12-30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2012年12月18日18点30分,以“破晓晨曦,天使之音”为主题的演讲总决赛在梅子井校区食堂二楼举行,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专干李琼老师、辅导员谢小兰、银婉君老师以及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于18点30分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他们的演讲风格各具特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沉着稳健,有的深沉感人,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的共鸣,不时还有台下的同学大声的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也间或有同学上台送花。经过二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王小群、黄一凤同学荣获一等奖,汤海波、高鑫获同学荣获二等奖,吴方梅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系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同学们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意识的精神状态,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护理专业的理解,坚定了为护理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获奖选手

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护理系团总支
                                               2012年12月19

hlxtpxw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