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多方位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2-06-01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多方位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2527-29日分别召开了护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和2023届毕业生离校实习主题班会、实习前动员大会,会上雷院长作对毕业生的优秀事迹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护理学弟学妹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练好操作技能积极参加护理技能大赛,助力考研。曹妍群副院长对实习期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辅导员曾洁荣和周磊老师召开了离校实习主题班会,从安全、疫情防控、学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学院党政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在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先后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强化思想引导,及时发现解决实际困难。学院表示,母校是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毕业生能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