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思政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2022-06-02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思政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团队科研工作能力,护理学院于531日下午在二办公楼507室召开辅导员业务培训暨护理学院思政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钟碧橙主持,团队成员岳月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曾洁荣老师围绕如何建设思政团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政教育与研究工作,分别从我校思政科研项目介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凝练方向结合热点、打磨标书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鼓励团队成员充分准备、积极申报。

与会的岳月娟老师根据护理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个人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结合课程思政建设要点、教学创新方法、校院合作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钟碧橙副院长对本次培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思政教育在护理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大家要以本次思政科研团队建设为契机,聚焦大思政教育,构建大思政格局,切实增强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积极推动思政科研成果的产出。






 

(文/曾洁荣  /李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