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冬日暖阳照大地,护理女排争风采
2019-11-12 学工动态 护理学院

冬日暖阳照大地,护理女排争风采

                            ——排球决赛

   邵阳学院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的热情,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特举办排球联赛。

                      前情回顾

   2019年11月9日上午9:30——10:30,护理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男子排球赛于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展开,护理学院男排第一场比赛以2:0成绩旗开得胜。即使男排最后比赛结果稍显逊色,但他们努力奋斗的身影却镌刻在大家心中,永不磨灭。

 

 

而在女排的比拼中,护理学院女排队员们顶住压力,面对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学院、医学院和国际学院,毫不畏惧,团结一致,最终踏上决赛的舞台!

 

护理学院vs医学院

2019年11月24日下午5:40女排冠军之争开始了!

前三局在双方的轮番角逐之下,比分来到了2比1,护理学院暂时落后。第四局,也是最激烈的一局,护理女排攻守兼备,灵活应对对方的进攻,比分一度僵持不下。在技术暂停过后,护理女排在教练的安排下改变战略,稳扎稳打,凭着一股永不气馁的精神与对方打的难舍难分,狠狠咬住比分不放。虽然最后女排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护理女排在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女排”精神比冠军奖杯更加珍贵!

结束哨声吹响,两个学院队员们相互握手拥抱,秉承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予以赞美与祝福。

 

这一次的排球比赛成功拉下帷幕,护理女排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女排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坚持不懈,顽强奋斗的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为女排队员们点赞!也祝愿在未来护理学院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邱思思

                                     摄影:谭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