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参加2017中加护理研究学术论坛暨湖南省护理教育年会
2017-07-03 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

 

2017年6月30日-7月2日,2017中加护理研究论坛暨湖南省护理教育年会在南华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教授、教学秘书李沛霖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Tam教授、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小妹教授等多名护理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省护理研究与教育的国际化交流、合作,促进学校与医院的融合,以及护理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我院院长邓翠珍教授主持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严谨教授的讲课《科研助力临床护理学科发展》,并为严谨教授颁发了“南华大学校外名师”证书。

                                          

 

 

 

                                                                                                                               (护理学院 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