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李金成副校长一行到护理学院视察工作
2022-04-03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2022年4月2日11时,邵阳学院李金成副校长、教务处唐杰处长、医学部肖楚丽主任等一行到护理学院视察教育教学工作。

唐杰处长指出,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研读《学生学习与成长评价报告(2020-2021学年)》和《2020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切实做好2022版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制定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调整了2022年上学期教学运行安排,学院要克服困难,组织安排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李金成副校长特别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学校调整了教学运行和放假时间,老师们要及时与学生沟通,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并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尤其是情绪波动大、心理素质较差的学生要多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