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学习委员会议
2021-12-27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20211125日上午1230分,护理学院在慎独楼南1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班长、学习委员会议,会议由林娟老师主持,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副院长丁建华参加会议。

会前,护理学院采取收集各班学生意见的方式在各班开展调查。会上,参会领导就各班收集反馈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并一一解答。

丁建华副院长针对我院近期发现的学生上课玩手机、未带课本等现象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我院课堂教学、学生学风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再次强调随着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来临,各班学习委员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要找到可行的办法来提高班内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学风和考风。

雷芬芳院长强调各班长、学习委员要履职尽责,担任好管理的责任和示范效应的重任,并对如何抓学风给予具体指导。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有力地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完善教学环境、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护理学院,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