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1-03-12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1311日下午1630分,护理学院在慎独楼北20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芬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邓翠珍院长传达了校长调研会会议精神,同时介绍了2021年专升本的基本情况,邓院长提出有关专升本的文件要常年读,要理解透,并进行了2021年专升本考试科目设置意见采集。

然后,雷芬芳副院长传达学校质控处到我院同行评价督查检查情况,对我院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传达了学校科研会议精神。强调我院教师应积极争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积极推进成果转化应用。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提出我院教师应积极参与学生就业工作。

最后,钟碧橙副院长提出论文指导老师要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严格按照计划进度完成论文指导工作。


                                          /张佩、图/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