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全面解读,升本不惑
2021-03-12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
 

全面解读,升本不惑

——护理学院组织2021年湖南省专升本政策解读

不可错过的专升本文件解读来了!红头文件没看懂?如何顺利的进行网上报名?录取比例与志愿填报都是怎么回事?如何择校?报名缴费有哪些注意事项?

为了做好2021年湖南省专升本政策的解读工作,202131121点,护理学院通过线上的形式,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解读专升本报名工作的相关文件,并进行答疑解惑。会议由辅导员李倩莹老师主持,教学秘书李沛霖老师主讲,2018级护理、助产专业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上线参与了会议。

李沛霖老师首先对湖南省教育厅有关2021年湖南省专升本政策的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解了2021年湖南省专升本的政策形式及变化,重点分析了2021年湖南省专升本报考条件、报考流程及报考专项计划等信息。她强调:1.同学们要注意专升本报名的流程及报名时间,以防错过时间;2.同学们要注意专升本只能报1个志愿,报名期间可修改志愿一次,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报;3.深度解读建档立卡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及应征入伍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提醒同学们要按规定要求提交佐证材料。最后,李沛霖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专升本解读的线上活动,让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比较全面而具体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全面深入地把握好专升本报名工作政策,积极备考,都能如愿考上心仪的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学习!

 

 

 

(文:袁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