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0-07-03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2020年6月28日,根据邵阳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下发的《关于组织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的通知》,护理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507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会议。本次专题培训会议由院长邓翠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通过网络课程的方式,学习了《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与内涵》、《信息采集填报表》、《一流专业建设措施》等有关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的内容。院长邓翠珍强调,各位老师对于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以申促建,不断强化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

副院长雷芬芳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专题培训会,也是工作推进会,还是工作准备会,并对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护理学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建设目标有机地整合到本科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对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要做到看清形势、抓住机会主动对标、及早筹谋;三建立切实有效的推进措施,强调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护理学院 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