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争当合格好干部”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2019-04-02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2019329日下午1600,护理学院在二办507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争当合格好干部”的党课学习。学院教工党支部李琼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学习。对研讨班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后,李琼老师用9个关键词对讲话内容及其传达精神进行概括,随后她提出了“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的学习贯彻要求,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化对讲话内容和意义的认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党课的最后,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资源,对已逝植物学家钟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学习,鞭策提醒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要有终身奉献的精神。

 

这堂党课让党员们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使奉献和敬业精神深入人心。

 

 

 

 

 

护理学院 唐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