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会
2019-03-22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2019年3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办507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主题为学习《关于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邹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开展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将工作落细、落实。

接着,各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就如何加强党支部的“五化”建设交流经验,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要精工细作,高标准,严要求,强力推进“五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