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01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2月28日中午在2办5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2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莹、袁丹丹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畅所欲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重点突出,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进行点评,她对会议的开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支部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邹书记指出,每位党员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