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2-24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2019年2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办507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邹书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中明确提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邹书记强调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接着,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光辉历程,令人倍感自豪,展望未来发展,让人信心满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