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12-05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1124日、25日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分别赴邵阳市博物馆、松坡公园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教师党员来到邵阳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大量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介绍、珍贵的文物、逼真的雕塑将邵阳悠久的历史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追寻先贤足迹,感怀邵阳历史文化底蕴,畅想中华民族的美好明天。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松坡公园,缅怀先烈。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党的誓言,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随后,大家参观了贺绿汀纪念馆,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