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李芳、胡进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8-11-28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11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湖校区204召开“学习李芳、胡进文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会上由邹胜琪书记对胡进文、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李芳和胡进文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崇高师德,学习他们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老师们在会上踊跃发言,他们无不被李芳和胡进文的先进事迹感动,在敬佩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职业情怀的同时,更为再生命的最后关头,心系学生,置个人生死于度外的大爱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两位老师光辉事迹,时时鞭策自己,倾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智慧和全部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教师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思想境界有了较大提升,为学院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