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8-06-05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531日下午1600在西湖校区实验楼204教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两个主题:一、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合格党员);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共产党宣言》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共产党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第一个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革命纲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品格、政治立场、崇高理想和国际主义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合格党员以科学的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学校,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把教学、服务、科研工作同学生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助力学生成长和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