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31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5月30日上午9:30,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二办公楼506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首先,邹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自觉性,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到工作中。

接着,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全面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深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大家表示要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切实增加“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