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2022-12-01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1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于二办507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此次专题党课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第一切入点,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特征、如何推动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体会。同时,邹书记提醒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廉洁放在头脑里,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洁身自好;要始终把责任举过头顶,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做到履职尽责;要始终把党和群众装在心中,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在党课最后,邹书记强调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护理学院  王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