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于二办507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需要各位同志付出时间细细消化,学习吸收。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边看边做好记录,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深刻感悟报告内涵与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指出,我们身处新时代的伟大潮流中,要认真领悟大会精神,提升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党的喉舌,传递好党的好声音,用好培养党员干部队伍的主阵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赓续十年奋进精神,汲取十年磅礴伟力,继续以领跑之姿、赶考之力、答卷之心,书写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新篇章。

扬鞭策马征程急,放眼神州气象新。在认真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党员同志们倍感振奋,反响热烈。下一步,护理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砥砺前行。

 



                                                                                                                                                                                                                                   (护理学院  王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