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2022-10-13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1011日晚,护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梅子井济世楼南40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组织员曾洁荣老师主持,学院共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典礼上,作为培训班班长的李鑫同学详细介绍了党校学员守则、学习内容及教学方式,明确强调党校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自觉培养良好的学风。

接着,培训班班主任曾洁荣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保证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学习,曾老师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1、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强化自身政治追求;2、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3、明确入党目标、端正入党动机;4、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5、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开班典礼,学员们了解到党课期间的纪律要求、时间安排和管理措施,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与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贺志芸  /李鑫


(图为曾洁荣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图为班长李鑫介绍党校学员守则)


(图为班主任曾洁荣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