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员先锋迎新生,模范带头我先行
2022-09-05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金秋送爽迎新生,满怀憧憬开新篇。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为新生服务,2022年9月3日—9月4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迎新生,模范带头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并于新生报到处设立“党员迎新服务点”,以“党员迎新服务点”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前提,为广大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入学服务。 

  

  迎着晨曦,党员们开启了迎新之旅。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报道的新生家长们引路、搬行李。并引导新生完善相关入学资料和办理入学手续并进行人脸识别、领军训服和床上用品。在迎新时,志愿者也积极为新生和家长送上饮用水解暑。 

 

  党员们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站在迎新第一线,以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小萌新们完成入学报到。 

  此次迎新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实干意识,而且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展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文/吴环玉  图/丁才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