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洞口李家渡红军烈士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16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赴洞口李家渡红军烈士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红色基地、追溯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李家渡红军烈士墓,并参观洞口县党性教育基地,基地展厅内悬挂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旧照,诉说着红军长征途中,贺龙、肖克率领的红二、六军团途经该县时,留下的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和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大家深受感动,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教工支部书记李爱琼同志以《永远跟党走》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耕红色文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