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研讨
2021-11-02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专题学习研讨

 

1028-11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二办公楼507室、梅子井教学楼南202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章节。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百年历程,分享个人学习感受和认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倩莹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详细记述了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生动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强调,学习理论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该书史料丰富、视野宏大、文风朴实、生动鲜活,是我们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不断升华理论,丰富和提升自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