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23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21-22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相关要求,分别在二办507室、513室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支委会成员主持。

首先,主持人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宣布党员大会开始。大家认真听取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计票,由监票人公布计票情况,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副书记刘小强同志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结束后分别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校的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总支。

附选举结果:

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李爱琼、赵青艳、蒙芊三名同志组成,其中李爱琼同志任支部书记,赵青艳同志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蒙芊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李倩莹、彭鹏、唐缘缘三名同志组成,其中李倩莹同志任支部书记,彭鹏同志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唐缘缘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袁丹丹、曾洁荣、银宛君三名同志组成,其中袁丹丹同志任支部书记,曾洁荣同志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银宛君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图为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图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图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