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2020-06-04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2020年5月28日-5月30日,护理学院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和开展了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线上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 

 

  

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护理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的重要使命和伟大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当饮水思源、不忘党恩,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以一线扶贫干部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真才实学、真抓实干,为脱贫攻坚工作奉献青年智慧,为护理事业和教育改革发展注入青春热情。

同时在学习交流中,我们也欣慰地发现,在精准扶贫政策的指引和系列宣传教育下,我院毕业生在学有所成之后,放弃去经济发达地区工作的机会,回到了自己年少时一心想要走出的贫困山村,正在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份力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