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袁曦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2019-12-13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袁曦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12月1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办公楼50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袁曦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会上,首先由邹胜琪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联系校领导袁曦副校长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接着,邹胜琪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揭短亮丑、开展自我批评,再由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邓翠珍、钟碧橙、雷芬芳、刘小强四位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自我批评时,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动真碰硬,使领导班子成员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红脸出汗、加油鼓劲,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目的。

袁曦副校长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很充分班子全面进行梳理,实事求是,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见人见事,大家都是本着相互真诚帮助的目的,既有辣味,又有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主题教育是一个永恒的、终身的课题目前最重要的是将问题梳理好、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之间要加强沟通,坦诚相待,形成共识要搭建学科平台,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邹胜琪书记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护理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袁校长的讲话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将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同推进,争创佳绩。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