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修订条款
2021-09-08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关于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4日上午9点在七里坪校区二办507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修订条款,会议由邹胜琪书记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邹胜琪书记强调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教育法修订条款。雷芬芳院长总结了我院开展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成效。邹书记指出,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修订条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教育基本法律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丰富了教育的指导思想、凸显了教育的重要地位、完善了教育方针、充实了教育内容,健全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法律规范和制度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求,积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护理学院,文/李沛霖,图/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