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76日,护理学院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先锋》为题,给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邹书记从回顾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意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锤炼本领,更新知识,丰富涵养,提升能力,努力争做时代先锋、邵院先锋。

党课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梅子井二办公楼507室、教学楼南101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党员同志分别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大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充分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正确义利观,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文/蒙芊、曾洁荣  /蒙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