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会议
2022-09-29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会议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落实“产出导向”的理念,体育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集中反馈活动。2022年9月29日,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会在七里坪校区体育学院302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学期的相关课程教师参与了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副院长曾承志、副书记姜俊参加会议,反馈会由体育学院院长刘飞舟教授主持。各任课教师以数据为支撑,结合试卷分析、课堂表现和课后作业,依据毕业要求指标点,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依据持续改进的理念,对下一步的课程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自准备启动师范类专业认证以来,体育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活动。通过目标达成情况的反馈,老师们对于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相关性有了清晰的认知,在课堂教学当中,教学目标更加清晰,教学效果稳步提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