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四史学习分享会策划书
2022-10-10 通知公告
 “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

“四史”学习分享会

 

 

 

 

 

 

 

 

主办单位:邵阳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宣传外联部

活动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

活动时间:202210月13日


目录

 

 

一、活动背景-------------------------------------------3

 

二、活动宗旨-------------------------------------------3

 

三、活动组织机构---------------------------------------3

 

四、活动对象-------------------------------------------3

 

五、活动时间、地点-------------------------------------3

 

六、前期准备-------------------------------------------4

 

七、活动流程-------------------------------------------4

 

八、活动注意事项---------------------------------------5

 

 

 

、活动背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气氛,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加深同学们对革命精神丰富内涵的感悟,汲取奋进力量。举办学生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四史学习分享会。

、活动宗旨:

    时光不老,青春正好。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青年大学生将蓬勃向上的精气神转化成打赢新时代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工匠精神共同托举中国梦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邵阳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邵阳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  邵阳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活动对象:

  邵阳学院学生

活动时间、地点:

       20221013日晚上1900602教室(具体待定)

、前期准备:

       1.活动项目确定及实行方法与规则的制定

       2.场地的申请,提前与老师做好沟通并申请教室。

       3.活动主持人及参赛选手的确定

       4.活动中途问答题目的设置

       5.奖项的设置及奖状奖品的准备

       6.场内纪律管理,场后卫生人员设置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

       7.宣传工作:各班班委配合宣传,在班群发送相关文件。

       8.提前准备好所需要的PPT主持人发言稿。

  9.宣传报道。提前联系好体育学院展翼传媒中心和宣传外联部,做好四史分享会的拍照宣传报道工作。

活动流程:

       1、各班进场落座,指导老师/主持人/部长致辞。

       2、参赛选手上台发言(具体要求见附件12

       3、在三个选手发完言后安排有奖问答环节三到五个问题(看现场积极性,有奖励

       4、继续选手发言

  5、组织现场学生进行关于四史展开讨论,邀请现场学生发表对四史的见解。(有奖励)

  6、指导老师做活动总结发言。

       7、主持人上台至结束语,组织各班有序离场

、活动注意事项:

       1、注意踩踏事件,离场入场需安静有序由各班班干负责

       2、注意会场秩序,不打闹,参赛选手发言时须保持安静

  3、按时抵达场地,不得出现缺勤迟到人员。2022级各班按时到场地,并有序的进行签到。分享会成员要提前30分钟抵达场地,做好分享会的准备工作。

  4、参与者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保持公共场合卫生干净整洁;在公共场合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好奇乱动一些公共设施。注意自身形象、行为举止给分享会人员带来的影响。

  5、活动结束后,带走随身垃圾并有序离开场地。

 

  

 

 

 

 

 

 

 

 

 

 

 

 

附件1

参赛选手参赛要求

1.普通话标准,形象得体;

2.自备“四史”宣讲材料以及PPT

3.具有一定的语言交流能力,可以调动会场氛围

邵阳学院2022年学生“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四史”学习分享会报名表

学院名称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指导老师

罗雨婷

联系方式

18873989399

学号

姓名

年级专业

联系方式

宣讲题目

2240301048

李超

2022级体育教育

19813322145

学好用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

2240301042

姜珺玥

2022级体育教育

17873169538

学好用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

2240302062

张佳慧

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15273814445

学好用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2

邵阳学院2022年学生“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四史”学习分享会评分标准

一、评分标准

1.普通话发音标准,音量适中,语言生动形象,语调富于变化,语速快慢合适,无语病。(20分)

2.内容充实,有深度,具备深厚历史知识储备,符合主题要求,结构完整紧凑。(30分)

3.语言表达能力强,富有感染力,有良好的控场技巧;整场效果良好,听众反应积极。(20分)

4.语态自然,态势得体,神情谦和,态度热情,举止稳健,着装得体。(10分)

5.PPT制作精良,富有创意,贴合宣讲内容,能够引起观众共鸣,效果良好。(20分)

二、时间要求

参赛选手有6至8分钟进行主题分享,6分钟时将有工作人员举牌提示,8分钟时第二次举牌提示。如少于6分钟或超过8分钟,由计时员在备注栏内注明,并在该选手的最后得分中减去2分。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