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共产党人)发刊词》(《毛泽东选集》第2卷)
2021-04-23 党建思政
 

4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办公楼党务会议室302,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主持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共产党人)发刊词》(《毛泽东选集》第2卷)。

会上,赵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共产党人)发刊词》(《毛泽东选集》第2卷)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共产党人>发刊词》是抗日战争转入相持阶段,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一系列变化之际,面对党内存在的一定问题,为更好地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水平而创建的党中央机关刊物。系统阐述了毛泽东思想,提出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出了中国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资料认真研读,领略着毛主席娴熟的笔法、独特的风格、深刻的思想,大家如逢甘露沉醉其中。之后,同志们逐一进行发言,分享着自己的收获。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更加确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中国人民经过长时期实践检验而做出的正确选择。并纷纷表示要多读党史,深刻领会伟人思想,更加明确前进方向;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更好地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服务群众。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