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9 党建思政

4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办公楼党务会议室302,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我院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导向、坚持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价值取向,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