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活动
2021-06-05 党建思政

 

 

 

   

2021年6月5号,为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我院教职工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近40人,在党支部书记赵俊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双峰县蔡和森故居、衡阳县夏明翰故居重温红色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体验式学习党日活动。

上午,到达蔡和森故居。在蔡和森故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赵俊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革命先烈的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起每一位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育学院教工党员们 了解关于蔡合森的故事和他与中国共产党的渊源,他对中国共产党的贡献,并作合影留念。

下午,到达夏明翰故居。走进故居,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及事迹介绍,夏明翰及其家人一段段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在大家面前,革命者坚定纯粹的内心世界和信仰的力量再一次深深震撼着大家。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工党员多维度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战斗史和发展史,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这种情怀与精神也将内化为奋进的持续动力,鼓舞我们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