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6-04 党建思政
 
 
 

2021年6月3日早上八点,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正式开展,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赵俊,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姜俊,体育学院组织员禹航,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正丹,体育学院中国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体育学院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八点从体育馆坐车出发,目的地是邵阳市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在车上赵俊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青年党员需要了解历史,要强化自身信念,跟党走。到达后,李正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重温了党词,并一一和在场人员讲述了相关历史,并作合影留念。在参观完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后,一行人又来到了邵阳市博物馆,跟随着邵阳市博物馆的解说员,了解了邵阳完整的发展历程。在参观完后合影留念。

最后一行人有序安全的回到学校。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