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文学院第13周校内就业招聘信息汇总

时间:2023-11-19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一、长沙小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20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商务-2 名

社群电商-运营- 2名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薪资水平:4000-10000/月

 

岗位要求:

新媒体运营-商务

1.建立并维护与各类企业合作伙伴合作关系;

2.负责跟进合作执行情况,包含准备推广素材、跟进执行合作流程;

3.针对不同合作渠道做出有针对性的运营策划,提升渠道推广效率和效果。

社群电商-运营

1.普通话标准,有清晰的逻辑思维,文字及语言沟通能力强;2.有相关从业经验,具有主动学习意识,执行力强;3.性格活泼开朗,待人和善,脾气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4.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应变能力和突发事件的解决能力;5.勤奋踏实,能长期稳定的工作;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1、五险,月度奖和年终奖;

2、团队年轻有活力,工作氛围融洽;

3、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4、超长过年假期;

5、提供各类培训和规划并辅导成长。

https://mp.weixin.qq.com/s/OfP2bojxYvo2wD_KYS-O1A

 

 

 

单位简介:

长沙小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百文化)2014年7月成立,是中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项目,是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小百文化专注新媒体精准企业服务,已经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耕耘近7年。小百文化多年深度耕耘形成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公司业务扎根社会需求,努力做用户、客户、企业和员工共赢的现代服务企业。

 

、长沙时代未星托管招聘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20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语文老师-2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

薪资水平::6000-13000元/月

 

岗位要求:

有初高中语文教学经验,了解学生心理。

 

福利待遇:

工作满三个月考察合格购买五险

https://mp.weixin.qq.com/s/dPE8qFauDT-ArQKSIkJNow

 

单位简介:

长沙时代未星托管招聘是以教育初高中学生以提升学生成绩为初衷建立的,本学校教学制度完善,教育资源丰富。

 

 

、湖南儿童臻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20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儿童身高 顾问-5人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薪资水平:6000-10000/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须具备销售经验,有教培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擅长和小朋友、家长打交道);

3、沟通表达能力强、执行力强;

4、有基础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福利待遇:

综合月薪6000-10000

无责底薪4000+业绩提成4~10%+季度分红

缴纳社保,提供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员工内部优惠等一系列福利。

https://mp.weixin.qq.com/s/Qr0OvygRIShVsPQkU0ucYg

 

单位简介:

湖南儿童臻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3-15岁儿童提供身高管理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由林财超先生与湘雅附二医院骨科专家张湘生教授共同发起成立。从营养、运动、睡眠、情绪、生长监测五个维度全方位提升儿童身高水平,臻高采用“总部主管控+区域主经营+中心主执行”的品牌连锁经营模式,以“人人参与经营”的中心项目制合伙裂变模式对所有中心提供统一标准的整店输出和持续赋能,目前臻高已在湖南、广东、广西等省份开设直营门店14家,更多门店正在持续开发中

 

 

 

 

四、长沙市中雅培粹双语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21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道德与法治-1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薪资水平:工资面议

 

岗位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

2.教师资格证: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层次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3.普通话水平:语文、英语学科岗位普通话证书为二甲及以上证书;其他岗位为二乙及以上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面议

https://mp.weixin.qq.com/s/2oOUbBKHAqusZOoFHG-tMA

 

 

单位简介:

中雅培粹双语中学是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与雨花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承“雅”一脉“公勤诚朴”的校训和“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生活奠基”的办学理念,并不断赋予新的内涵。中雅双语将坚持“全市一流、全省知名”的办学目标,坚持“全面发展、创新拔尖”的育人目标,为优质基础教育做出最大贡献。

 

 

五、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22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10

历史老师-8名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工资面议 

 

岗位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富有爱心,身心健康,服从安排忠诚学校,有团队合作精神,充满激情和正能量

2、功底扎实,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且专业对口;口头表达能力强,书写规范,教学水平高;

普通话达标,语文、英语教师达二甲以上水平,其他学科教师达二乙以上水平;

4、愿意做班主任,或其他管理工作,管理能力强

5、有一项专业以外的特长

 

福利待遇:

除年薪外,还享受以下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质量奖励、免费公寓(独立)、一日三餐、团建活动、子女学费减免、定期体检、职称晋级、提升培训、荣誉表彰等。https://mp.weixin.qq.com/s/nKMVH3feiwkgX4_PcWKIJg

 

单位简介:

 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是望城区委区政府引进,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筹设的高端品牌民办高中学校,地处长沙市望城区“全国环境生态镇”桥驿镇,占地161.8亩,建筑面积9万余平米,学生规模3000人,总投资5亿元。学校远眺黑麋峰,毗邻湘江水,交通便利,环境清幽,设备一流,2023年6月建成并开始招生,9月1日正式开学。学校秉承湖南恒雅教育集团传统文化,以“办世纪名校,建精神家园”为办学目标,为孩子们的终身学习、发展与幸福奠基,全力打造恒雅教育新标杆、生态望城新名片。

 

六、长沙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23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所属事业单-3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薪资水平:工资面议

 

岗位要求:

具备一定的专业水平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面议

https://mp.weixin.qq.com/s/DxuNZYTkRMo6jcgn12qx-A

 

单位简介: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结合我单位所属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编制使用计划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