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文学院第11周校内就业招聘信息汇总

时间:2023-11-05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07日

宣讲地点: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123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岗-3人

车险查勘定损岗-2人

招聘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2024年应届毕业生

薪资水平:工资面议

 

岗位要求:

客户经理岗

根据直销业务部销售政策和业务规范,开展公关协调和展业活动,完成业务销售指标

车险查勘定损岗

负责城区、县域车险案件的查勘、定损、收集资料、案件处理等工作

 

福利待遇:

六险两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健康体检、技能培训等。

https://m.bysjy.com.cn/frontend/student/default/chance/preachmeetingdetails/?token=yxqqnn0000000020&career_id=603231

 

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1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

 

二、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116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2

          历史老师-3名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工资面议

岗位要求:

1.符合“四有好老师”要求,取得相应学科(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师德师风失范情况,无违纪违法记录;

3.身心健康、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组织安排。

5.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2022-2024年毕业)。同等条件下,博士研究生优先。

 

福利待遇:

1.录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实行合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管理。

2.录用人员享受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学校将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具体事项,以聘用合同约定为准。

3.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将另外享有高额奖励。

4.享有子女入学等相关优惠政策。

https://mp.weixin.qq.com/s/HnJikZHsFG98SjDhA-2tNg

 

单位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05年,她的前身是民主革命先驱禹之谟先生创办的惟一学堂,后改名为广益中学,解放后先后改名为湖南省立广益中学、长沙市第四中学、湖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1984年更名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湖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系省直属单位。她既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绩卓著的百年名校,又是一所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教育传承与创新、积极引领潮流、被社会公认为真心实意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窗口学校。

 

三、湖南儿童臻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7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销售顾问 5人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薪资水平::6000-10000/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须具备销售经验,有教培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沟通表达能力强、执行力强;

4、有基础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福利待遇:

无责底薪4000+业绩提成4~10%+季度分红

缴纳社保,提供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员工内部优惠等一系列福利。

https://mp.weixin.qq.com/s/YKeimZ2wKBs79i0jqU3hIQ

 

 

单位简介:

湖南儿童臻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3-15岁儿童提供身高管理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由林财超先生与湘雅附二医院骨科专家张湘生教授共同发起成立。从营养、运动、睡眠、情绪、生长监测五个维度全方位提升儿童身高水平,臻高采用“总部主管控+区域主经营+中心主执行”的品牌连锁经营模式,以“人人参与经营”的中心项目制合伙裂变模式对所有中心提供统一标准的整店输出和持续赋能,目前臻高已在湖南、广东、广西等省份开设直营门店14家

 

 

四、papa熊托管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8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辅导老师-2人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最好是汉语言文学专业

薪资水平:2200-2600元/月,有月全勤奖和学期奖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

2.认真负责耐心,能有效督促学生完成作业,最好是汉语言文学专业或者数学专业的;

3.文化水平要过关,小学语数英知识要扎实,有托辅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包吃,周末双休,加班补助

https://mp.weixin.qq.com/s/q3A9KaU5Y_efPh0ozjWpdA

 

 

 

单位简介:

Papa熊托管是针对小学学习开展的托管式教育机构,适合考研的同学同时兼职,

下午4点30到岗,晚上8点30结束(有时会晚一些,看情况),辅导孩子作业,根据孩子情况查漏补缺,和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

 

 

 

五、邵阳武冈市文兴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8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中职语文教师数名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

薪资水平:工资面议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具备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证书。

2、热爱教育事业,爱生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福利待遇:

福利一:高于办学所在地同级别民办学校教职工工资待遇。

福利二:依法为教职工购买社保。

福利三:担任班主任工作,且工作合格或优秀,每月可享受班主任工作津贴2000元至3500元;管理岗位另行核发职务工资。

福利四:免费提供工作餐。

https://mp.weixin.qq.com/s/k6i34HWeNZnrs_fuFMxQ1A

 

单位简介:

 武冈市文兴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2017年经武冈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的民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武冈市邓元泰镇渡头桥村。在2021年4月湖南省中职学校办学条件评估中,学校办学条件的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均达到省教育厅规定标准,连续两年在邵阳市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学校。学校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26500平方米,有标准气派的教学楼三栋,教室72间,每间教室装好空调及多媒体教学设施。武冈市文兴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功打造的德育特色、教学质量特色、优质教师队伍特色、科学管理特色,已经得到学生、家长、社会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认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5年内将武冈市文兴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打造成湖南乃至全国职业教育名校。

 

六、长沙汇能素养中心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8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中英文阅读指导师-2位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英语专业或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水平:4000元-6000元/月

 

岗位要求:

1.年龄18-35岁,有亲和力;喜欢小孩,善于沟通;

2.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3.了解儿童教育行业;

4.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热衷教育事业,具有教师资格证;

5.要求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汉语言文学、英语专业或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节假日福利补贴

https://mp.weixin.qq.com/s/gjYdNZCtH5P6DGDeaxTg6g

 

单位简介:

汇能青少年素养成长中心遵循孩子成长的自然规律,专家团队领航,立足于素质教育领域,为学员家长提供及时、针对性的教育支持,以人文素养与科技赋能,激发孩子的兴趣,营造环境和氛围,塑造未来社会的自信表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