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文学院第9周校内就业招聘信息汇总

时间:2023-10-21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一、湖南思维印记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3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新媒体专员-5人

招聘专业:新闻学 

薪资水平:6K-8K/月

 

岗位要求:

1、要求具有相关平台运营、引流经验;

2、沟通表达能力较强、逻辑清晰,思维活跃;

3、有较强的编辑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新媒体敏感度。

 

福利待遇:

1、足额缴纳五险,有月度奖、团队奖和年终奖;

2、团队年轻有活力,工作氛围融洽;

3、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4、15天超长过年假期;

5、提供各类培训和规划并辅导成长。

 

https://mp.weixin.qq.com/s/gPWM6-pc7VljR_ojX_y5sA

单位简介:

湖南思维印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智能化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区洋湖奥克斯,交通便利,现因业务扩张,诚招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共创未来。

 

二、广东省中山市神湾神舟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4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中学历史老师-1

招聘专业:历史学 

薪资水平:面议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身心健康,形象良好;服从管理,工作责任心强。

2.大学本科学历,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专业能力强,能胜任班主任者优先;有教学经验者优先;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22—45周岁,男女不限,愿意长期在民办学校发展。

 

福利待遇:

1.待遇面议;

2.学校提供住宿,在校免费就餐;

3.五险一金。

https://mp.weixin.qq.com/s/CkC1cHH4rVepuNTvj_Fbyw

 

单位简介:

广东省中山市神湾神舟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神舟”命名的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创办近二十年来,学校一直十分注重教师的学习、发展、环境、工资和福利待遇的提高,努力培养教师学校主人翁精神,不断培育鲜明的学校文化,积极为教师发展提供平台(如职业道德培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评定职称和评聘骨干教师等),引领教师专业成长。2014年通过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评估。2022年中山市评估为市四星级品牌学校。

 

三、广州市天河区棠福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4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初中语文教师-1名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

薪资水平:面议

 

岗位要求:

持有教师资格证、年龄45周岁以下,有学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如“五险”、体检等,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为符合政策的人员办理档案调动和落户广州手续;对子女入读本校享有较大优惠;

3、为教职工继续教育业务培训、职称评审提供方便条件;

4、为每一位教学老师配备一台工作电脑,并提供免费工作用房等;

5、教辅人员享受与教学老师同等寒暑假期。

https://mp.weixin.qq.com/s/gvkcTU3Lslz4yydfhdD78w

 

单位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棠福学校是一所从小学到初中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十几年来一直坚持立德树人,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特色,具有鲜明的伏羲文化特色,形成了温良恭俭让的优良校风,曾荣获天河区“首批广州市义务教育规范化民办学校”、“诚信单位”“文明办学单位”、“广州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州市家长学校”、“广东省标准化学校”、“天河区特色学校”“广州市校园足球推广学校”、“广东省校园足球推广学校”、“广州市民办学校先进集体”。学校环境清幽,管理规范,发展潜力大!

 

 

四、肇庆市凤凰三立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5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高中语文老师-2名、高中历史老师-2名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18-30w/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应届生要求是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校招或投简历到校均可;

2、具有强烈的团队协作与奉献精神,德才兼备、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治学严谨、能够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服从学校管理。

3、身体健康,专业基础扎实、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和工作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在职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高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或多岗位多技能者优先。

 

福利待遇:

1、高中教师18-30万/年;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对我校有突出贡献者设多项多层次重奖。

2、学校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宿舍(高档教师公寓单间或套间,带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热水器及网络),提供一日三餐(就餐补贴),教职工子女入读本校享有学费减、免优惠。

https://mp.weixin.qq.com/s/FgbK9IEW2DA3LRSDUF-Vlg

 

单位简介:

肇庆市凤凰三立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高质量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之一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已完成投资7亿元。学校采用小班化构建教学班,以“立德成人、立身成材、立志成功”为育人理念,学校定位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育人的领跑者”,旨在创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教育相结合,具有传统特色、国际水平的高端优质品牌学校!

 

五、广州市黄埔区华实初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6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初中语文老师-1名、初中历史老师-1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14-20w/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德优秀,做事积极认真,有先见性,能顾全大局。

2.工作主动,有上进心;组织管理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强。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公文写作和较强的文稿撰写能力。

4.有长期打算任职民办学校的优先。

5.任课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持应聘学科对应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包食宿,拎包入住,给您五星级校园的家。

2.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3.节假日福利。

4.教职工子女入读本校,学费可享受一孩一折优惠。

5.一年一次免费体检。

6.协助办理职称评聘,协助外教办理入境签证、工作证、居留许可证等。

https://mp.weixin.qq.com/s/0yv6aThjVzhuDegM4A7YjQ

 

单位简介:

 广州市黄埔区华实初级中学(原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是广州市一所民办全寄宿制初中学校。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长洲岛,紧靠历史厚重的黄埔军校旧址,毗邻人才济济的大学城。校园建筑高雅,环境幽雅,堪为读书求知宝地。

 

 

六、广州市白云区方圆实验小学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7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小学语文老师-1名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

薪资水平:10-25w/ 

 

岗位要求:

(一)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优先,热爱教育事业,无师德师风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三)具备相应的专业和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必须在录用1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或以上水平(语文教师需达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五)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福利待遇:

1.节假慰问:特定法定节日,发放节日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2.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及其他奖励;

3.全额带薪寒暑两假;

4.五险一金和年金:依法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和年金;

5.子女入读:一线教师子女入读我校,享受优惠;

6.体检:每年组织1次体检;

7.伙食补贴:教职工任职期间早餐、午餐免费;

8.工装:按集团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9.高温补助;

10.购房优惠:教职工购买集团旗下楼盘享受优惠。

https://mp.weixin.qq.com/s/KsD61a0udT947dbhUlp7Lw

 

单位简介:

广州市白云区方圆实验小学由广州市方圆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办,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的学校。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子,近150名教职员工。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学校获得广东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信息化中心学校项目校、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广东省绿色校园、广东省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等省级荣誉,承担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广州市中小学人工智能改革实验学校等实验任务,通过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一级学校、白云区智慧校园四星级等复评和验收,成为社会、家长,高度认可的有特色、高质量、名品牌的现代化优质民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