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文学院第20周校内就业招聘信息汇总

时间:2023-06-16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一、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619日 

宣讲地点:云宣传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10人

           历史教师-3人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4-10k/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任教科目一致或相关的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证;

2、所学专业与应聘执教专业对口;

3、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服从安排,认同学校文化理念,能积极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福利待遇:

1、超长假期:除五一/十一长假外,享受带薪寒、暑假。

2、学校教职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的休假政策。

3、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婚/育、妇女节、教师节、生日、五周年、十周年等,享有节日福利。

4、带薪免费旅游:每年组织学校教职工进行1-2次带薪免费旅游。

5、娱乐活动:部门不定期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6、生活保障:学校为所有教职工提供免费的食宿,还有固定通讯补助,值班补贴,让你吃住无忧。

7、学校将提供岗前培训、行业拓展培训.

8、国家法定福利:学校将为教师岗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公积金。

 

https://mp.weixin.qq.com/s/oPPL4aB8_oGvj_mUobp9Xw

 

单位简介: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称:长沙湘麓医药学校)始建于1988年,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设立,具有35年举办医药职业教育的历史。学校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旗下湖南麓辰教育控股集团举办,是中国医药行业惟一由行业企业举办的知名医药类中职学校。学校现有专职教师226名,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余人,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规模6000余人。学校位于长沙市的“东金城”——浏阳金阳新城(紧邻长沙黄花机场,浏阳经开区内),校区建设总投资3.5亿元,建筑设计新颖,造型特异,充满现代感、科技感,是孩子们热爱的高标准现代化智慧校园。为响应国家中职高考和对口就业政策,学校面向社会招聘高中阶段文化基础课教师和医药专业课教师,蓬勃发展的湘麓学校期待您的加盟共创辉煌!

 

 

二、怀化市天星高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620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5人

          历史教师-5人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5万-10万元/年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

2、抗压能力强,认同公司文化,能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愿意去面对挑战,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师范类优先,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福利待遇:

1、保险

2、工资待遇:年薪5万-10万元;

3、带薪寒暑假,国家法定假日;

4、传统节日福利;

5、免费提供食宿;

6、培训、进修学习机会;

https://mp.weixin.qq.com/s/YhBvoH5wg1Q_2NYDsaw2bA

 

单位简介:

怀化市天星高级中学创办于2017年,隶属怀化市教育局,学校位于怀化市鹤城区天星广场西侧,交通便利、环境清新优雅;办学条件完善,设施设备先进。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招聘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原则,注重教师个人实际教育教学能力,通过招募活动,把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学校教师队伍中,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与持续稳步发展夯实基础。

 

安仁众成实验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621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初中语文教师-3

          初中历史教师-2人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历史学

薪资水平:面议

岗位要求:

1.师范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非师范专业二本以上学历。

3.专业对口或相近专业均可。

4.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福利待遇:

1.签订三年合同的良好教师月工资收入4000-6000元以上。

2.签订三年合同的优秀教师月工资收入8000-10000元以上。

https://mp.weixin.qq.com/s/aA9YbPAL1XUD7MueEChzjg

 

单位简介:

安仁众成实验学校是一所K9类民办寄宿制学校,现有校园面积123亩,在校师生3500余人。学校始创于2001年,至今已有23年办学历史,学校先后荣获过“郴州市园林式单位”“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优秀学校”称号。学校教学质量一直处于安仁乃至郴州基础教育第一方阵,近六年学校连续获得了“安仁县教育系统综合目标管理一等奖”和“安仁县中小学教学质量一等奖”,学校已连续21年在市县教育局年检中获得“优秀学校”称号。学校经济运行良好,是为数不多的不负债的民办学校,也是教师实际收入高于合同工资待遇、教师幸福指数高的民办学校。2023年秋季学校面向社会招聘应往届优秀大学生。

 

湘阴知源高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622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高中语文教师-2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

薪资水平:12万-16万/年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

福利待遇:

1. 应届毕业生年收入12万以上,班主任另加4万左右;

2. 购买五险一金;

3. 定期公费体检;

4. 教师子女就读本部小学至高中全部免费;

5. 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和高标准的自助餐;

6. 有机会到合作学校衡水中学、人大附中、长郡中学学习考察。

https://mp.weixin.qq.com/s/VqlWa2SDoB1154iPhu-CKQ

 

单位简介:

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湘阴知源高级中学,创办于2005年,距长沙市中心城区仅40公里(芙蓉北路直达),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办学质量最好的民办学校之一,为全国名校衡水中学在湖南的第一所合作学校。

学校占地334亩,总投资6亿多元,分南北两个校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高考补习中心于一体,在校师生员工近万人。学校连续14年被评为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获评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当选为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百所中小学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好教育”民办高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五、 岳雅学校、岳雅高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623日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高中语文教师-2

高中历史教师-2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10万-20万/年

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养。

2、学历:全日制一本院校本科或以上,硕士研究生优先。

3、专业与所聘岗位相符,具备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非师范生在一年内考取亦可),普通话水平达二乙或以上等级(语文、英语科目需二甲或以上)。

福利待遇:

1.青年教师、优秀毕业生:年薪10-20万,985院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享受特殊津贴。

2.五险一金

3.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开通班车往返岳雅—长沙接送。

4.子女入学:义务教育阶段免试入学,各学段学费均可享受高额减免。

5.优秀教师可签订骨干教师聘用合同,享受购房补贴10万元。

https://mp.weixin.qq.com/s/45UEjWsH9iCLL8JbMY9iAQ

单位简介:

岳雅学校、岳雅高级中学(原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岳阳雅礼高级中学),座落于岳阳市岳阳县交界处美丽的洞庭湖东岸,创办于2017年,是由岳阳市富雅实业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一所民办学校。

学校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246亩,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目前学校小、初、高共有104个教学班,学生4700余人,教职员工400余人。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六、株洲市方舟兰天高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624日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12人

          历史教师-3人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8万-10万/年

 

岗位要求:

1.应届、往届毕业生需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不含独立学院);具有一定教学经验的优先聘任。

2.普通话达到相应学科要求(语文、英语、音乐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3.应聘者都应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在2023年9月1日前须获得),所报考学科应与本人高校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任教学科或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专业相符,其中:心理辅导员须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所有人员都能任教高中科目。

 

福利待遇:

1.应、往届毕业生年薪 8-10万元(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

2.按政策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

3.享有学校内部职称晋级和结构性工资报酬,多劳多得,职称评聘、业务培训、评先评优等待遇。

4.学校提供食宿。

5.教职工子弟入读本校,学费可优惠50%。   

https://mp.weixin.qq.com/s/6UQh566wMzPn6IIfDkIPcA

 

单位简介:

(北大金秋)株洲市方舟兰天高级中学(筹)是株洲市人民政府和株洲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由湖南省方舟教育集团、株洲市郡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大金秋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一所高端民办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01亩,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学校总投资6.2亿元,可开设60个教学班,容纳学生3000人。学校拥有各类标准的活动场馆、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备的生活设施。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莘莘学子潜心求学的理想胜地,实现梦想的摇篮。

学校以北京大学为核心教育资源,以创办立足株洲,辐射周边,影响全省的幸福学校为办学目标,通过管理的创新、课程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阳光、宽容、勇敢、积极向上的幸福学生。我校是一所集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教育质量、管理一流于一体的名校,是北大金秋教育集团镶嵌在湘南大地上的一颗耀眼的明珠。

 

 

、慈利县银澧学校

宣讲时间:2023年625日  

宣讲地点:云宣讲

招聘岗位:高中语文教师-1

高中历史老师-1人

初中语文教师-2人

初中历史教师-1人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学

薪资水平:12万-15万/年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教师资格证和必备基本技能资格证;

2.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3.能开设本专业或跨专业校本选修课程;

4.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福利待遇:

1.提供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子女入学优惠、

2.免费工作餐、节日与生日福利、教师服装、

3.免费培训进修、与公立学校一致的职称评定、内部评优评先、内部职级晋升空间大。

4.实行保底年薪与结构工资相结合的动态激励薪酬制度,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5.高中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12万起(学科类优秀应届生年薪15万起)。

https://mp.weixin.qq.com/s/MRrosPApq_q18QaLw6hQ-w

 

单位简介:

慈利县银澧学校(银澧高级中学)是慈利县人民政府签约引进广州市金铎教育集团倾情打造的一所优质、高端、特色化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慈利县工业园区,靠近长张高速和安慈高速出口,地理优势十分明显。规划用地面积483.32亩,总投资约18亿元,第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8月31日全面完成,总建筑面积57308.77平方米,建有足球场、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综合会馆、学生公寓等,有阅览室、烘焙室、钢琴室、电视台、外语室、创客室等课程馆,为孩子多元化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规划科学合理、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是孩子们向往、家长们喜爱的一所现代国际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