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友风采

院友风采

院友风采——田亚东

时间:2022-04-08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介绍

 

田亚东,邵阳学院文学院94级中文专业校友,湖南邵阳县人,中共党员,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

 

个人经历

 

      田亚东校友是国内“清廉公考”首倡者,著名的公考面试专家,大学生就创业导师,邵阳学院客座教授,第一届邵阳学院理事会常务理事。

       20多年公考培训经验,有十几年的创业经历,12年公务员从政经历,多年在北京两家上市公司担任高管的管理经验。主编或参编各类教材、书籍100余种。

       田亚东教学激情幽默,教法丰富多变,课程设置新颖,课堂张弛有度,思路条分缕析,教学效果突出。教学足迹遍及大江南北,走进过北大清华等100多家高校讲学,被全国学生誉为“魔力老师”、“大学生就创业导师”。

 

 

公司介绍

     长沙亚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德上教育)于2011年成立,目前在全国10个省50多家分校,主要从事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选调生、遴选、辅导员等各类考编培训。公司坚持“求真·向上·共生”文化理念,尊崇“育才为国·德者为上”企业使命,为各级政府及单位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个人格言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


                                                                                                                                               /邵阳学院校友会 图/邵阳学院校友会